今天遇到一位阿嬤,帶著孫女的 iPad,神情緊張的跑來門市:「我孫女這台iPad,螢幕不知道為什麼開開的壓不回去,感覺很危險!會不會爆炸呀?你們可不可以幫我檢查一下?」我們連忙安撫阿嬤的情緒,告訴她:「放心交給我們不用擔心,我們都會處理好的!」

 

iPad 問題初步研判

後來經過判斷,確認是 iPad 裡面電池膨脹導致螢幕被頂開,阿嬤說:「這台是阮孫女的寶貝,無時無刻都充著電在追劇,一直到今天早上,我在收拾東西發現螢幕好像怪怪的,所以才趕快送來門市請你們幫忙處理。」

我們跟阿嬤解釋:「因為長期處於邊充電邊玩的狀態,充電過充有很高的機率會導致電池膨脹!建議還是要適時讓他放電使用,平常不要讓電量低於 20% 以下,充電充到大約 80-90% 就可以了~」

iPad 全機功能檢測

但好險阿嬤發現的算早,經過全機功能檢測,除了電池膨脹以外,螢幕顯示及觸控都正常,功能也都很完整!阿嬤笑笑的跟我們說:「你們真的很專業!難怪我媳婦叫我來你們這裡~她說她好多同事都在你們這邊維修,評價很好餒~」我也很開心地說:「真的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,好評價才能口耳相傳,讓更多人知道!」 

準備打開 iPad 摟~~

確認 iPad 其他功能都沒問題後,就準備拆解 iPad 進行電池更換了!然而,因為 iPad 機身四周都是利用膠固定黏合,需要加熱後才能進行維修,所以我們維修都是採用專用的加熱板進行加熱的動作,透過機器精準掌握溫度,讓 iPad 可以平均受熱、軟化邊緣膠條,以免造成其他功能損壞。

在將螢幕機身拆開的過程中,技師也都會非常注意每個環節,需要小心拆卸才不會傷到螢幕的顯示功能,以利後續作業。​

拆開螢幕後就可以看到電池的原貌啦~如果大家發現螢幕有被頂到的水波紋或機身有縫隙,一定要特別小心帶來檢查~你們看!是不是真的膨脹的很嚴重!看起來就是兩個不定期炸彈!!

清除電池膠並更換全新電池

當然,技師在移除電池的時侯也會小心翼翼,拆除電池後,連同底部的電池膠也會清的一乾二淨,這點大家可以放一百萬顆心交給技師專業處理。​

邊框部分的膠也都會全部清乾淨後如下圖,再重上全新的維修專業膠,讓螢幕與機身的密合度更加完整。

登登登登~換上全新的電池嚕!電池下方一樣有全新的電池膠固定電池,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電池會在機器裡搖動喔~

系統檢測、功能確認

在完工之前,我們會先幫電池充放電 1-2 次,並使用飛航模式確保電池的續航狀態以及主板是否有漏電,確認沒有問題後,就可以準備完工嚕(撒花)~

最後的最後,我們會將 iPad 連接到電腦,確認電池健康度為 100%,以及循環次數為0次,並檢測一下全新的電池狀態,確認完全沒有問題。

iPad 壓合後再交機!

全部流程確認完畢後,會使用壓合的工具讓整體密合度更好,都沒有問題後就會通知客人來門市取機啦!客人來門市取件的時候,我們也都會再全機檢測一次功能給客人看,確保客人送修前後功能都是正常無虞的,不用擔心有被修壞東西的疑慮,絕對提供給客人最大的保障!(拍胸

 

 

全台五星好評!蘋果產品維修就要來保衛站!

常常有人會問小編,為什麼這麼多客人蘋果產品維修都指名要找保衛站?如果看完上面落落長一大篇幅的檢測過程還不放心的話,那小編再幫大家統整一下幾個原因,讓大家未來都可以更安心地把 iPad 交給我們維修!

💘 價位公開、流程透明

💘 APPLE 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

💘 主機板完善檢測、功能全面核對

💘 一家維修,全台21家門市,從北到南都有提供保固!

 

還在等什麼?快點來找我們預約更換 iPad 電池吧~~~

➣維修價目表:https://guardstation.tw/iPad維修價目

➣預約網址:https://guardstation.tw/iPad原廠電池更換找保衛站

 

 

保衛站全台門市都能為您服務

若是您對 iPad 上面有任何問題,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詢問,或是直接到我們實體門市諮詢。